《国宝》收官!第二季年后启动将出同名图书

2018-02-13 09:0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国家宝藏》迎来第一季收官,节目组也表示,第二季已经在计划中,将于年后开启,而节目同名图书也已签约出版社即将发行。

  



  2月11日,《国家宝藏》迎来第一季收官,当晚,节目组在北京举行收官观影活动,总导演于蕾携节目组部分主创,与节目粉丝一起在电影院观看了节目,并进行了映后交流。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揭晓了最终入选《国家宝藏》特展的九大国宝。而节目组也表示,《国家宝藏》第二季已经在计划中,将于年后开启,而节目同名图书也已签约出版社即将发行。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揭晓了最终入选特展的九件国宝,更邀请到了9位在艺术文化领域有特殊贡献的揭晓嘉宾,而王刚和秦海璐也特意为节目收官送上了诗朗诵。在随后的映后交流中,总导演于蕾表示这档节目从策划筹备到推出,历时两年,现在第一季收官,对于节目目前创下的高口碑和高关注度,她也表示,“终于收官,现在有一种金榜题名的感觉,希望这份答卷能让观众满意。”她还在现场透露,《国家宝藏》确定将制作第二季,将于春节过后启动。节目组更将联合出版社出版同名图书,更详尽地介绍第一季节目中的27件国宝。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宝 同名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