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五年婚姻告急?传与老公为居所争执

2018-02-13 09:0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美国甜心安妮-海瑟薇惊爆婚姻告急,急着想搬去西岸谈新片,但老公亚当-舒尔曼却不同意,希望能在纽约把儿子养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甜心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惊爆婚姻告急。据外媒《OK!》杂志报道,因为搞不定主演新片,住在美国东岸的她急着想搬去西岸,好跟好莱坞密切接洽,但老公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却不同意,希望能在纽约把儿子养大,2人被传意见不合,5年婚姻产生危机。

  35岁的安妮-海瑟薇对于迈入中年及艾玛-斯通(Emma Stone)、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新生代女星崛起感到忧心焦虑,她近年没有票房佳作,只有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等女星共同主演《瞒天过海:美人计》,好不容易接演了传奇女星《绿野仙踪》朱迪-加兰(Judy Garland)的传记电影,结果该片却遭到搁置,她才会想极力搬回好莱坞附近,把片子谈妥。

  虽然安妮-海瑟薇想搬回西岸,但亚当-舒尔曼却不这么想,而是一心坚持要在纽约生活,夫妻俩对于在哪安顿久居意见不合,甚至传出安妮曾对老公说:“我为了你牺牲很多,现在轮到你了。”最后放话:“不管你是不是要来,我都要回LA。”惊爆要结束5年婚姻。

  不过,专门打脸八卦新闻的《Gossip Cop》马上出面,表示这完全是假消息,安妮-海瑟薇的经纪团队透露,两人会根据工作需求,东岸、西岸都会住;之前安妮在好莱坞拍片,老公跟儿子还会飞过去陪伴她,一家三口完全没问题。还进一步表示,安妮-海瑟薇一家正打算购入康乃狄克州的新屋,没有一定要死守纽约:“《OK!》习惯编造女星故事,对此不感到特别惊讶。”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瑟薇 婚姻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