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张靓颖吐心声: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

2018-02-13 09:0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吐槽大会2》收官。张靓颖作为本期主咖,在节目中幽默地“吐槽”自己旗下的两位员工王铮亮、陶晶莹。

  



  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播放量一路走高的腾讯视频节目《吐槽大会2》昨晚收官。张靓颖作为本期主咖,在节目中幽默地“吐槽”自己旗下的两位员工王铮亮、陶晶莹。

  张靓颖出道十几年来,从并不被人看好的选秀歌手,一路拼搏走上国际舞台,同时身兼少城时代老板娘,可谓名利双收。然而这条路上,张靓颖走得并不像大家看到的这么顺利,对于曾经经历的那些坎坷,张靓颖在节目中吐露出自己的心声:“是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我就是一个爱唱歌的人,我会一直唱下去。”

  这次参加《吐槽大会2》她还带来了自己旗下的两名艺人:王铮亮和陶晶莹。不得不感慨,王铮亮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实人,在节目中他爆料说,张靓颖曾有一次在国外手机欠费无法与外界联系,他买了两万元的话费充值卡,连夜刮卡为张靓颖充值。而张靓颖吐槽起自己的员工也是毫不含糊,前阵子电影《前任3》大火,影片配乐也好评如潮,而少城旗下的签约艺人王铮亮却是《前任》系列前两部的音乐总监,张靓颖开玩笑地说:想要在《吐槽大会2》的舞台上演一出现场开除员工的好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靓颖 吐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