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婚礼细节曝光 将乘马车绕城堡一圈

2018-02-13 09: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婚礼仪式结束后,哈利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将以新婚夫妇的身份首次露面,他们将乘坐马车,沿着温莎城堡的高街,在城堡四周围绕一圈。

  



  英国王室肯辛顿宫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宣布,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将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中午12点在温莎城堡举行,届时他们还将乘坐马车穿越温莎镇,与民众共同庆祝这场婚礼。

  



  据报道,英国皇室婚礼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哈利和梅根马克尔交换结婚誓言的仪式,将由坎特布里大主教威尔比主持,婚礼则将由温莎教长康纳主持。

  英国王室此前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哈里王子和梅格汉·马克尔女士的婚礼信息。婚礼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图为温莎城堡(资料图)。  英国王室此前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哈里王子和梅格汉·马克尔女士的婚礼信息。婚礼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图为温莎城堡(资料图)。

  在中午的婚礼仪式结束后,哈利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将以新婚夫妇的身份首次露面,他们将乘坐马车,沿着温莎城堡的高街,在城堡四周围绕一圈。最后,马车会驶上又宽又长的17世纪绿地大道,回到温莎城堡。

  据悉,英国历任国王和女王已在温莎城堡居住近1000年,温莎位于伦敦市中心以西约40公里处。

  2017年12月22日消息,肯辛顿宫公布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的在浮若阁摩尔宫拍摄的官方订婚照。2017年12月22日消息,肯辛顿宫公布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的在浮若阁摩尔宫拍摄的官方订婚照。

  肯辛顿宫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希望这趟简短的旅程能让更多人有机会齐聚在温莎镇周围,享受这特别的一天的幸福氛围。”

  婚礼结束后,这对新人将与宾客一起出席在温莎城堡圣乔治大厅举行的宴会。之后,哈利父亲、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将在私人晚宴上接待朋友和家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哈里王子 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