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热播 付辛博不惧与游戏原作比较

2018-08-10 08: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礼智

  四年前,一部《古剑奇谭》火了“百里屠苏”李易峰。日前,《古剑奇谭2》正在热播,改由付辛博、颖儿“夫妻档”主演。作为一部游戏改编电视剧,《古剑奇谭2》难免被拿来跟前作和游戏作比较,付辛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压力一定会有,但是最近看到评论,大家都说是神还原,“最起码对得起游戏粉。”

  怕游戏粉觉得还原不够

  游戏《古剑奇谭》发行至今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体,作为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古剑奇谭2》较高程度地还原了游戏剧情、人物以及道具等。电视剧的场景设置、人物的调度、特效色调对游戏也高度还原。

  对于这样的评价,付辛博终于放下了心,“一开始其实会有所担心,怕游戏粉会觉得还原不够,但是最近看到评论,大家都说是神还原,最起码对得起游戏粉。”虽然《古剑奇谭》与《古剑奇谭2》是两个不同故事,并不是上下续集的关系,但是付辛博告诉记者:“压力也会有,因为第一部毕竟那么成功,对于我来讲,我只能说要很努力地把这个角色完成得好。”

  和颖儿搭档难免会笑场

  对于饰演少年感颇强的乐无异,付辛博当时有所担心:“怕别人说我老吧,因为在拍时29岁,且过了一年多才播,就害怕会不会和人物不符,现在看留言好像还好。”不过,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付辛博下了不少功夫,“拍《古剑奇谭2》时,在乐无异的身上下功夫最多的是读剧本,看剧本看了三四遍。”

  此次在《古剑奇谭2》与颖儿组“CP”,其实拍摄时,俩人就已经在一起恋爱了,而戏中的俩人相处方式跟他们私底下不大一样,自己演起来多少觉得有点奇怪,甚至拍吻戏难免会笑场。不过,付辛博也坦言:“《古剑奇谭2》跟颖儿组CP,其实跟其他女演员拍情感戏的时候会不同,因为和颖儿拍情感戏时很容易进入戏里面,可能会把现实生活当中的情感带进去,比如决裂,当时就会觉得我们生活当中就决裂了,我是这么带入情感的。”

  生活中,跟颖儿组建了家庭,生下可爱的女儿,付辛博称自己应该是“女儿奴”,肩上的责任更重,更懂得生活上的相处磨合。在生活上,付辛博跟颖儿没有所谓的主内主外的分工,付辛博说:“基本上颖儿在家里属于比较操心的那种”。同时,付辛博希望自己有时间多陪陪女儿,至于希不希望女儿进娱乐圈,他说尊重女儿将来的意愿。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古剑奇谭 付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