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美味动画"饿坏"你

2018-08-10 08: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将于8月17日上映的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将“好吃”与“好玩”这两个最具诱惑力的特质放在了同一部影片中:传说世界诞生自女娲的后厨,并赋予食物们灵魂 。其中,章鱼和咸鱼们长期漂泊在大海上沦为海盗,不停地侵扰着美食大陆。为了抗击海盗,这个夏天,包强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了这段充满惊喜和未知的冒险旅程。

  被称为今年暑期档最有食欲的电影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举办了主题观影场,特邀吃货家庭前来观影。“吃货”们进入“蒸盒号”影厅随包强一起来了一场美味冒险,观影过程中全场发出阵阵惊叹,原来是电影的真实感让他们垂涎欲滴,有观众表示“吃过午餐才来看电影的,没想到越看越饿,完全不记得午餐吃了什么。”还有观众表示:“饿到想去吃电影里全部出现过的食物。”虽然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部动画片 ,但是其中的美食真实得让人直咽口水,面包山的高温膨胀,芝士林的拔丝奶酪,还有肉片山坐落在湖中央,一个个出乎意料的精美食物,充斥着观众的听觉、味觉和视觉。不少90后观众表示:“这部电影让我对动画片改观了,真的是一部超有食欲的电影。”

  正值暑假,其中不少前来观影的亲子家庭,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透露,非常感谢有这次机会能看到一部又好吃又有意义的电影,“电影传达给孩子积极向上的精神这点非常好”,有位妈妈坦言平时忙工作没什么时间陪伴孩子难得有个周末可以看一场电影心情都愉快了很多,也呼吁其他家长“应该趁假期多陪伴孩子看部好电影,陪伴真的很重要”。

  包强从电视小荧幕首次走进电影大荧幕,意义十分重大。这是孙海鹏导演从2004年开始琢磨研究的动画人物,经过十年的不断加工美化,可以看出电影中的包强变得更加生动有灵气 ,又不失食物本身的真实感。包强热血勇敢,哪怕全世界将他拒之门外,也不放弃成为大英雄的梦想,经过重重磨难,最终包强通过自己的个人魅力化解了与对手武藏的矛盾,也取得了路途中结识的棉花糖猴的信任与帮助。电影向观众传达只要有梦想“人人皆可成英雄”的道理,鼓励着孩子们不要害怕困难,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这部暑期档最有食欲的电影也即将上菜,吃货们一起前来享用吧。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