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西虹市首富》出品公司有两家来自青岛

2018-08-10 08: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黄靖斐

  8月9日晚,电影《西虹市首富》在青岛百老汇影城(百丽店)举办了观影活动,影片上映十天票房已突破20亿,席卷暑期档。观影结束后,《西虹市首富》制片人周桦宸与大家分享了电影制作期间的历程以及选择这一IP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文创影视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参与了《西虹市首富》的出品。

  《西虹市首富》是翻拍了1985年美国的《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由导演闫飞和彭大魔从环球影业手中买过版权。周桦宸透露,现实中有多少人能够为了金钱守住做人的底线,而电影中的王多鱼经过多次的挣扎最终选择忠于自己的爱情和良知,他做到了,这是做人的底线。“虽然我们不会像王多鱼一样那么幸运,金钱固然重要,但良知才是做人的基本”。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文创影视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参与了《西虹市首富》的出品,继投资出品电影《西虹市首富》之后,由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主控投资的中国台湾影片《幸福城市》入围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站台单元”,而此影片亦是唯一入围的华语电影。该影片预计12月在全国院线上映与大家见面。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