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难掩慈父心晒女儿 小手胖嘟嘟粉嫩又可爱

2018-02-26 09:0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月25日,郭富城微博分享女儿胖嘟嘟的小手照片,在照片中郭家小公主穿着红色的套装,喜庆又保暖,露出一截胖嘟嘟的小手。

  



  2月25日,郭富城微博分享女儿胖嘟嘟的小手照片,在照片中郭家小公主穿着红色的套装,喜庆又保暖,露出一截胖嘟嘟的小手,粉嫩可爱。郭富城配文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被网友调侃:“这祝福来得有点迟啊,想晒娃别找理由了我们都理解的!”

  



  去年9月22日,郭富城喜得一女,发微博表示:“开心、微妙、感恩!成长、家庭、守护!”初为人父的郭富城曾自曝孩子就是他现在工作的动力,并直言:“照顾家庭,守护家庭,是一个当父亲的责任,一如既往认真工作,是现在的希望。”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郭富城 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