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生日刘诗诗为其庆生 掌镜拍照闺蜜感情浓

2018-02-26 08:5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月25日,寿星陈法拉在微博晒出一张捧着生日蛋糕的庆生照片,还自曝这张照片的拍摄者是闺蜜刘诗诗。

  



  2月25日,寿星陈法拉在微博晒出一张捧着生日蛋糕的庆生照片,幸福表示:“超好吃的生日蛋糕!”照片里陈法拉淡妆出镜笑容灿烂,看上去十分开心。更值得一提的是,陈法拉自曝这张照片的拍摄者是闺蜜刘诗诗。

  



  就在这个月不久前,陈法拉还晒出过一张和刘诗诗的亲密合照,表示:“吃喝玩乐,友情依旧。”并把刘诗诗称为“最不常见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让这段闺蜜情谊再次备受关注。据悉,两人相识于《风中奇缘》,性情相投的两个人虽然很少见面却一直保持联系,此次生日两人又走到了一起,让网友羡慕:“又发糖!一起过生日太美好啦!”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法拉 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