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艺考生撞脸热巴?网友:明明更像林宥嘉

2018-02-26 08:5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继日前有网友发现西安某女高中生神韵和她神似后,又有网友在路上捕获某长发正妹侧脸99%撞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丽热巴因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天生五官立体,长相自带异域风情,成为新一代美女的标竿。继日前有网友发现西安某女高中生神韵和她神似后,又有网友在路上捕获某长发正妹侧脸99%撞脸;近日则是适逢各大艺术院校艺考陆续开跑,一名刚满18岁的艺考生被夸与热巴相似,却引来网友反问:“明明是像林宥嘉吧!”

  



  据称,这名考生是来自山西,刚满18岁的女孩,浓眉大眼加上鹅蛋脸,长相十分甜美,眉眼之间颇有迪丽热巴的韵味,网友则说侧脸有点像,但笑起来完全就是不同人,相比之下热巴的异国美感更为浓厚,而她比较邻家女孩的感觉,有趣的是还有网友说:“明明像林宥嘉!”究竟是像迪丽热巴还是像林宥嘉,这个就见仁见智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考生 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