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别生气"下周爆笑演绎"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7-04-14 09: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开心麻花”来了!继创下岛城票房纪录的《乌龙山伯爵》、《李茶的姑妈》之后,开心麻花团队再次把喜剧送到观众身边。下周五、周六、周日,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将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上演。据悉,该剧由《李茶的姑妈》团队打造,把《罗密欧与朱丽叶》重新结构,在搞笑里带有温情,既是对莎翁的纪念,也是开心麻花喜剧风格的完整呈现。

  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公演当日,导演突然得知孙女被绑架。绑匪并未索要高额赎金,而是对当晚的演出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把一场经典话剧变成了喜剧,台上演员造反,台下观众惊奇,戏中戏让大家大开眼界。作为国内头号喜剧团队,开心麻花的作品一向以笑料强劲、风格独特著称,《莎士比亚别生气》这部戏把舞台后台搬到台前,中世纪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谈情固然吸引人,而导演在救孙女和实现戏剧理想之间顾此失彼,也让观众看到了戏剧人的坚持。岛城观众对开心麻花的作品一向捧场,一方面是开心麻花的笑料符合岛城观众的口味,另一方面通过广电影视剧场的推广,舞台剧已经成为白领观众的娱乐重头戏。接下来岛城将迎来一波话剧小高潮,孟京辉、开心麻花将把更多精品带到青岛。 (小 米)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