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今晚全新归来 迪丽热巴"鸡毛换糖"

2017-04-14 09: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经过一年的等待,浙江卫视《奔跑吧》终于要在今晚9时全新归来。首期节目中,新成员迪丽热巴以公主造型惊艳亮相,得到了前辈Angelababy的隔空声援,还获得奔跑团成员的暖心欢迎。这支全新的“奔跑团”将与刘嘉玲、魏大勋、关晓彤、袁姗姗、黄宗泽等嘉宾一起从“鸡毛换糖”开始,用一天的时间体验义乌三十年的商业变迁。

  “奔跑团”将与嘉宾们分成四大“小商品家族”,首个任务就是重温鸡毛换糖,在街上收集从天而降的鸡毛。身为“杂货铺”大姐大的刘嘉玲一开始还保持着高贵优雅,当比拼真正开始,刘嘉玲也瞬间豁出去了,转眼就扑倒在鸡毛里疯狂扫荡,令一旁观战的奔跑团大开眼界。邓超现场大跳性感钢管舞,他与迪丽热巴“尬舞”的场面更是值得期待。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奔跑吧 迪丽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