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一年级结局高甜!虞书欣等到赵志伟告白

2017-01-08 09:0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等了11期4个月,“迷妹界的扛把子”虞书欣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等到了男神赵志伟告白!据透小道消息透露,在舞会上,赵志伟为了邀舞虞书欣,当众浪漫告白暖爆全场:“我说过表白这种事情要男生来做。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善良、很可爱、笑起来很美的女生,我喜欢你!”剧情堪比偶像剧,惹得全场围观群众忍不住惊呼尖叫。







  《一年级·毕业季》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网友们集体表示,少女心炸了!节目中,“泥石流小姐”虞书欣不仅得到袁弘、陈思诚的独家小课堂授课,还成功逆袭获得赵志伟的精心告白,在网友惊呼完全是浪漫偶像剧情节的同时强行塞了一嘴狗粮。

  男神收割机!虞书欣获袁弘、陈思诚独家小课堂授课

  古灵精怪的虞书欣在节目中与其他学员画风迥异的个性征服不少《一年级》节目的嘉宾老师们,连“皇上”陈建斌都对神口才的她甘拜下风,称其为“泥石流小姐”,她在节目中的真情流露也获得不少网友的喜爱!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虞书欣的“泥石流”魅力再次大爆发,成功收获袁弘、陈思诚等前辈的喜爱,获得独家小课堂授课。现场,两位前辈传授虞书欣演戏心得,袁弘直言虞书欣 “做自己”就好,“表演的时候演员就是要解放天性,撒开来!”陈思诚则要求虞书欣要谨记“戏比天大”。

  而对于“泥石流小姐”虞书欣,袁弘、陈思诚两位前辈直言对她节目中的表现印象很深,袁弘更表示自己还看过第一期虞书欣对赵志伟撒娇的片段,感觉这姑娘“很有活力”。

  赵志伟精心告白虞书欣 “表白这种事情要男生来做”

  上周节目播出时恰逢虞书欣生日,赵志伟瞒着虞书欣悄悄准备了生日蛋糕,乔装成米老鼠手捧玫瑰为虞书欣庆生。就在网友们直呼画面太温馨的同时,《一年级》节目组放出的最新预告片则让众多网友被强塞了一把狗粮。原来,赵志伟趁着虞书欣生日精心布置的场景不仅是为了给她庆生,还有告白。手捧玫瑰花的赵志伟对着虞书欣深情告白:上次拒绝你的时候我说过,表白这种事情要男生来做……你是一个很善良很可爱,笑起来很美的女生,我喜欢你!

  堪称偶像剧台词的告白让满屏都是小粉红。而更多网友则表示,这是虞书欣应该得到的!“之前他拒绝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喜欢的你的,欣欣你看,他说了表白这样的事情要男生来做的”“终于等到了,这份狗粮我吃的心服口服!”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年级 虞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