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吐槽大会"今晚上线 宁静等吐槽年度事件

2017-01-08 08: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火爆女王”宁静、“毒舌”张绍刚、“大嘴”韩乔生、脱口秀说的比B-BOX还溜的池子以及来自中国台湾的主持人陈汉典和黄子佼组成的嘉宾团队,今晚8时将登场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娱乐圈《吐槽大会》,不仅面对面互相“吐槽”,还将与大家一起回顾 “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李易峰最佳男配受质疑”以及“郭德纲师徒反目”等2016年度事件。重翻“2016娱乐史记”,以下人物均可列入“值得吐槽”名录……

  成龙拿到终身成就奖

  被全世界影迷念叨多年的小李子莱昂纳多,终于在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拿到了影帝,那个瞬间很多粉丝都激动落泪了。而被奥斯卡“遗忘”了22年的还有华人巨星成龙。去年,奥斯卡颁出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成龙获奖。成龙1995年到好莱坞打拼,到1996年才以《红番区》打入国际市场。三年后,凭借《尖峰时刻》“打破美国多个票房纪录”。从1995年到2016年,成龙拿到这个“终身成就奖”可是走了22年。莱昂纳多+成龙,解开了奥斯卡一个22年的谜团。

  王思聪炫富被“打脸”

  2016年末,袁成杰的一条微博让一个热爱在机场“蹲坑”的粉丝“虹桥一姐”迅速走红。袁成杰本以为“一姐”是他的粉丝,但是没想到她是个“逮明星”的主儿,范围涉及大半个娱乐圈,堪比高规格的颁奖典礼。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因未被“虹桥一姐”蹲过,在节目里被调侃“不够红”,遂解释自己上的是商务登机楼,以示优越感。而网友却很快找出王思聪与“虹桥一姐”同框的照片,成为王思聪炫富史上被打脸最狠的一次。

  李易峰“最佳”受质疑

  在去年的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上,李易峰获得最佳男配角。击败《烈日灼心》里的段奕宏、《亲爱的》里的张译、《寻龙诀》里的夏雨这三位演技派,原本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没想到却引发巨大争议。

  李易峰以《老炮儿》夺得最佳男配角,而他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被网友评价 “全程面瘫”,连北京胡同孩子的儿化音都没学好。网友们除了炮轰李易峰演技之外,更质疑百花奖有黑幕。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互撕

  去年郭德纲干了一件大事:修德云社家谱、清门户。也因为这件事,又把德云社私下里矛盾重重的关系摆到了台面上。针对老郭的修家谱,曹云金发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的六千字长文,详述这些年来与师父郭德纲的恩怨,还暗指郭德纲有很多不光彩的过去。而郭德纲也丝毫不让,六千字长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发出,从长文字数到转发量,都不输徒弟那篇……师徒间你来我往互揭老底,大家会怎么看?

  以上仅是《吐槽大会》部分备选关注内容,届时几位嘉宾主持将为观众们奉上几道 “硬菜”,进行“意识流”般的解析与“槽点”,场面一定精彩好看。 林凯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吐槽大会 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