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演唱会遇故障悬停半空 临危不乱与粉丝互动

2018-07-17 09:4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不愧身经百战,把演唱会上的技术故障变成与歌迷特别的互动环节。

  



  7月14日星期六晚,28岁霉霉的“名望”巡回演唱会在宾州费城的林肯金融体育场举行第二场演出,在演唱《Delicate》时,舞台的传送设备突发故障,站在闪亮吊篮中的斯威夫特被困在半空中动弹不得。一头雾水的霉霉一边察看出问题的设备,一边继续演唱。她趁着音乐过门时告诉现场观众,“我相信我被卡住了,不过这里的视野很棒。”

  唱完《Delicate》后,霉霉解释说:“你们看到我所在的这个篮子里忽上忽下,其实它本该把我送到体育场的另一边去。”

  按照节目安排,《Delicate》之后霉霉应该退到副舞台,与远离主舞台的粉丝互动。但是当晚她无法抵达备用舞台,只能在原地演唱了《Our Song》,少了华丽的背景衬托和器乐伴奏,粉丝却依旧热情高涨,跟着她的歌声跳起舞来。

  霉霉在社交网络上提到,费城演唱会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里是她的家乡。在费城逗留期间,斯威夫特和朋友一起故地重游,探访了她小时候的家园,还晒出自己站在车道上,手拿小时候在同一地点拍摄照片的画面。

  斯威夫特不是唯一一位因为设备故障被困的超级巨星,最近在华沙演唱会上碧昂斯(Warsaw)的升降舞台发生卡顿,只能借助梯子重返地面。她和霉霉一样临危不乱,下来时还不忘向观众抛飞吻,表现得异常专业,赢得如雷的掌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霉霉 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