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认恋王子 方力申拍片时有神秘女入镜

2018-07-17 09: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邓丽欣(Stephy)与谈恋爱前男友方力申(小方)分手两年多了,7月15日突然认爱前台湾男团Lollipop棒棒堂成员邱胜翊(王子),发展相差六年的姐弟恋,相反旧爱小方感情一直没有着落……

  



  15日,小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和粉丝互动,有粉丝问他现在没有女朋友?他就发自拍掩面照留言:“别提了!”不过约会的东西谋事在人,他晚上看世界杯冠军战的时候,拍视频上网告诉大家知道他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谁知道镜头一开就马上有神秘女进镜,吓得小方大喊:“哇!!!”一个女孩很害羞还刻意掩面,之后小方就小声说了一句:“他不是我女朋友我说一遍…”匆匆忙忙澄清,不知道他是怕谁会误会呢?

  



  在认恋王子之前,邓丽欣最知名的一段恋情,莫过于与方力申的10年情,两人早期合作《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等作品,爱火从戏里蔓延到戏外,稳定交往了10年,被外界认为是金童玉女组合,没想到前年这段10年情突然告终,震惊娱乐圈,直到今年3月两人意外同台,即使男方主动伸出友谊之手,然女方却是惊呆,互动仍难掩尴尬。

  



  如今多年没闹绯闻的王子,认了跟邓丽欣交往ing,邓丽欣还大方分享交往歷程,表示是因共同朋友应采儿牵线介绍,才开启了这段新恋情,而消息一出,方力申IG随即被网友问爆,甚至有不少粉丝好奇向他提问:「Do u have girlfriend?(你有女友吗)」,他则po出一张以单手遮脸的照片,写下:「别提了!」,感觉相当无奈。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丽欣 方力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