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古剑奇谭二》开启高燃打戏 角色还原度高

2018-07-17 09:3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颖儿搭档李治廷、付辛博等领衔主演,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的仙侠剧《古剑奇谭二》正在优酷平台热播,该剧目前播放量已突破一亿,网友热议不断,关注度持续攀升。剧中,颖儿饰演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中,颖儿饰演的闻人羽为寻找师父下落,与乐无异(付辛博饰)等人一同踏上了寻找谢衣大师(张智尧饰)之旅,而乐无异等人为求闻人羽的保护,以付钱的方式聘其为“保镖”,一路上,闻人羽不仅要保护大家的安全,更是包揽了问路、卖艺赚钱、找食物等大小事情,网友直呼“小姐姐简直就是全能保镖”。

  剧中,颖儿饰演的闻人羽一出场便以一身软甲红装的酷飒造型惊艳亮相,马尾高束,手执长枪,神情淡漠坚毅,更显英气十足,一颦一笑间更是与游戏中的原型人物极为贴切,不少游戏迷纷纷留言表示“对闻人羽的选角很满意”“颖儿的闻人羽值得点赞“。而剧中大量的高燃打戏,更是看得人热血沸腾,动作干脆利落,一气呵成十分带感,据悉,此次也是颖儿第一次拍摄打戏,超高的完成度,也是备受观众好评。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闻人羽与乐无异等人是否能顺利找到谢衣大师,几人又将面临怎样的困难,精彩不断,敬请关注优酷《古剑奇谭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颖儿 古剑奇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