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被删除彩蛋曝光 解释转念的真正原因

2018-05-07 09: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豹》其实第1个彩蛋之前还有故事,只可惜因为篇幅被删除了。原本“黑豹”帝查拉反对开放瓦坎达,结局逆转向联合国宣告开放国土,而在宣布前曾有人出面阻止,如今删除片段曝光,还原了这段过程,也解释了他转念的真正原因。

  



  全新曝光的《黑豹》删除片段,发生在帝查拉向联合国宣布开放瓦坎达之前。罗斯探员试图阻止,“我真的不认为你应该这样做,你们会吓到房间里很多人!”黑豹心里很清楚,“是的,但我不会再被自己或是任何人的恐惧所制约。”

  后来帝查拉转身走上楼梯,罗斯探员突然讲了瓦坎达的方言,但是可能有点掉漆,说成了“祝你好运,鞋带很多!”瓦坎达的人都被逗笑了,而帝查拉笑回:“很接近了!”罗斯探员:“不要笑,我练习过!”

  事实上,罗斯探员因帝查拉坚持之下,带回瓦坎达受舒莉公主救了一命,也见证了瓦坎达的科技,因此对瓦坎达以及帝查拉大大改观。而这段影片也可见两人的关系改变,称呼已从国王陛下、罗斯探员变成帝查拉、艾尔佛特。

  此外,《黑豹》上映至今,全球票房突破13亿,成为目前漫威最卖座的英雄独立电影。漫威总裁凯文费吉日前已证实,准备拍摄续集,不过具体故事内容及上映时间尚未公布,但是肯定有更多人觊觎瓦坎达的资源,而有不少冲突出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黑豹 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