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姑娘胡纯熙被选中出演《茶花女》女主角

2018-05-07 08: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第四届保罗·科尼国际声乐歌剧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山东青岛的姑娘胡纯熙在比赛中技压群芳,被选中出演《茶花女》的女主角Violetta,此次女主角遴选在全国范围内只选一人。该剧将于今年9月份在意大利切塞纳邦奇歌剧院演出。

  据了解,胡纯熙就读于意大利罗马音乐学院,师从于著名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的艺术指导马克思·布罗和罗马音乐学院的声乐老师玛丽亚·帕沃内教授 。胡纯熙的启蒙老师是她的母亲,胡纯熙的母亲是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王丽娜老师,出国留学之前的系统训练为其后的声乐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声音基础。胡纯熙的嗓音浑厚圆润、明亮华丽 ,有着高超的演唱技术和温润的音色。近年来,胡纯熙凭借着华丽嗓音和精彩的舞台表演得到国内外诸多大师们的认可。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宫岩 通讯员 何清杰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茶花女 胡纯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