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大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QTV-3上演(图)

2018-03-13 09: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晚6时50分登陆QTV-3“第一剧场”的特战精英博弈大戏《铁核桃之无间风云》,讲述了在解放战争时期,一名平凡的文工团演员,阴差阳错被卷入一项惊险使命,奉命以假情报诱敌中计,协助解放军独立团突围的故事。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是2015年播遍全中国,获得多个“剧王”的谍战大剧《铁核桃》的前传。除了傅程鹏和侯梦莎的强势回归,《铁核桃》中的演员任柯诺也再次加盟,第一部中任柯诺热血激情地斗智斗勇,最后了解真相后追随正义的铁骨铮铮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但此次他成为邓远达(傅程鹏)的上司与暗处的叶淑婷轮番斗法。

  曾在“与狼共舞”系列、《飘帅》等多部电视剧中塑造经典“荧幕情侣”形象的傅程鹏和侯梦莎,在《铁核桃之无间风云》中再度携手,而这已经是两人在荧幕的第九次牵手了。此次剧中两人扮演了一对假夫妻,傅程鹏在剧中的身份:男一号邓远达,只是一名普通的文工团演员,毫无暗战经验,仅仅因为长相酷似已被击毙的国民党特工林雄波,而被我党情报部门选中,冒名顶替已经身亡的林雄波,通过假情报诱敌中计,协助解放军独立团突围。而侯梦莎饰演的叶淑婷,则是一位聪明敏锐,足智多谋的中共精英特工。在叶舒婷的暗中辅助下,邓远达将与国民党绥靖公署斗智斗勇,在不断的实战中铁血蜕变,在四面杀机中完成惊险使命。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谍战剧 铁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