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让你幸福》贫嘴范明寻觅幸福人生

2018-03-13 09: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范明、朱锐、闫学晶、马德钟、曾黎、郭铁城、王丽云等知名实力演员主演的现代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将于3月14日晚8时登陆QTV-1黄金强档。剧中汇集了诸多实力派戏骨,一起演绎出这部充满正能量并带有轻喜剧色彩的大戏。虽然角色关系复杂,千丝万缕,情节也是曲折,但是“爱”这个主题,却贯穿始终。

  笑中带泪寻觅幸福

  《真心想让你幸福》讲述了范明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宋大年在一次代驾肇事后,与受害者家属、朱锐饰演的翠翠历尽坎坷误会,却最终收获幸福的暖心故事。范明在剧中算是比较“苦”的角色,但是他没有按常规的思路来演绎这个角色,而是给人物找到了笑中带泪、苦中作乐的性格,让这个剧更加真实,也贴合这个剧“小人物大感动的主题”。 ”

  “大爱”充满每个角落

  范明饰演的宋大年因代驾肇事不得不把房子卖掉,并在闫学晶饰演的前妻马红梅与现任丈夫范天磊的帮助下凑齐了35万赔偿款。尽管马红梅与宋大年早已不是夫妻关系,但她依旧热心地为宋大年伸出援手。

  剧中的角色汇集了马德钟、曾黎、郭铁城、王丽云等知名实力演员。不论是在宋大年最艰辛的日子里全心全意帮助他的前妻一家,还是心直口快的翠翠婆婆陈大香,以及婚姻面临危机的郑宇、刘露,都在几位戏骨的演绎下使角色更加活灵活现。人性中的善良与美好在本剧的故事中处处彰显,像宋大年与宋小布的父子之爱;翠翠对丈夫吕小千深深怀念的刻骨铭心之爱;马红梅与范天磊,郑宇与刘露的夫妻之爱;丁妮暗恋着郑宇懵懂的爱;陈大香对亲孙子的爱;宋大年与翠翠复杂的情感等等。导演王滨表示:“力图体现出,‘爱’才是这个社会能够一直良性发展,人们之间能够和睦相处的最关键的因素,‘爱’会充满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