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激战再起 《环太平洋2》亮酷炫机甲

2018-03-13 09: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于3月23日公映。该片日前发布了“决一死战”版终极预告和海报,将影片里险象迭生的故事情节再次揭开一角。狰狞怪兽跨海而来,不断毁灭城市。作为地球最后一道防线,新生代机甲驾驶员操控全新升级归来的机甲复仇流浪者、军刀雅典娜、英勇保护者和凤凰游击士重磅登场,向怪兽发出猛烈攻击,破坏力惊人的新型武器引力弹弓、离子投射器、火力十足的移动火炮、高能电弧鞭以及离子双刃剑等酷炫武器轮番登场,誓与怪兽硬拼到底。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等联袂主演,终极海报将机甲战队和怪兽之间的世纪交锋描绘得颇为生动,更形象展现出地球最后防线机甲驾驶员绝地反击的震撼。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表示,作为超级怪兽迷,这次他呕心沥血创造出了更加强大的怪兽军团,尤其是能够重组的超级怪兽杀伤力十足,硬碰硬之战值得期待。白天的大战场面也让特效水平走上新高度,更加逼真的史诗级画面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景甜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好莱坞大制作里,此次在《环太平洋2》里出演女主角,景甜表示,该片场面宏大,“必须要在大银幕上才能感受到机甲的庞大与震撼。 ”男主角斯科特的机甲的动作帅气凌厉,他与另一位动作巨星张晋的机甲大战值得影迷期待。作为女生,景甜还贴心地向女生们推荐了电影,她认为影片中女性自强、成长的内容一定会激发女生的共鸣,幽默的桥段也符合女性的观影需求。《环太平洋2》2016年底在青岛灵山湾影视基地开始拍摄,可谓带有纯正的青岛基因。而且该片第一部在中国创下了7亿票房的佳绩,这部续集也有望续写票房传奇。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