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之王》2月1日全国公映 "狼叔"做救火英雄

2018-01-16 09: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影片既有劲歌热舞元素,更有励志动人的故事,将会是年度最不可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不但是《金刚狼》系列中的热血超级英雄,更是享誉全球的百老汇歌舞大师。2004年他就曾凭借《来自奥兹的男孩》拿到戏剧领域的顶级荣誉托尼奖。之后他更曾连续三年担任托尼奖颁奖晚会的主持人。《马戏之王》是休·杰克曼继2012年的《悲惨世界》之后时隔五年再度在大银幕上开嗓,更有劲歌热舞令人血脉偾张,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表演。

  提到扎克·埃夫隆,观众们最熟悉的还是《歌舞青春》系列中的阳光大男孩特洛伊,当年的小鲜肉已经华丽变身,成为了演唱跳俱佳的新一代全能王。在《马戏之王》中埃夫隆饰演主角巴纳姆的搭档菲利普,不但有狂野叛逆的一面,也有着温情动人的爱情戏。导演迈克尔·格雷西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在录音棚里他把所有人都‘震’了。最重要的是,扎克与休形成了真正的默契,他们真的很合拍。”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巴纳姆如何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至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大师。影片幕前和幕后的故事同样刺激精彩。就在去年2月的一天,休·杰克曼在拍摄最后一幕时突然遭遇特技设备失控,现场发生了大火。当时《马戏之王》片场内的工作人员大约有150人,休·杰克曼在现实中也做了一次超级英雄,从火场里救出了许多人,其中就包括扎克·埃夫隆。埃夫隆在采访中回忆说:“我们在片中正从一栋建筑中冲出来 ,效果在镜头上看着特别好。那时候其实已经着火了,休把我救了出来 。”事后他还开玩笑地补充道:“被休·杰克曼从燃烧的建筑中救出来,这是每个女孩儿的梦想吧。”

  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此外影片还将有中国巨幕 、DOLBY ATMOS、GDC临境音、DBOX、4DX制式,届时全国观众将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华丽浪漫的歌舞大秀。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马戏之王 狼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