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四进一对决 《武林外传》欢乐聚首

2017-12-09 11: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让演员回归表演的初衷,用匠心丰满角色的灵魂。 ”今晚10时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即将进入挑战赛收官战。节目中,袁立、张彤颠覆造型爆笑演绎《超生游击队》;刘敏涛、李乃文老同学重逢完美呈现 《苍穹之昴》;张雪迎、侯明昊、冯文娟、姚远进行四进一残酷对决致敬《将爱情进行到底》;柳岩、胡冰卿则再现了热播都市剧《回家的诱惑》。此外,影视化拍摄除了导师刘烨分饰两角挑战 《白夜追凶》,还将迎来《武林外传》主创们的欢乐聚首。

  2006年,一部对江湖、武林、侠义等既定概念重新解读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横空出世,播出后的11年间,主创人员除了去年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中,现身“重开客栈”外,就鲜少有在电视剧或电视节目中同框的机会。本期《演员的诞生》节目不仅迎来了“大嘴”姜超、“莫小贝”王莎莎、“祝无双”倪虹洁等演员的罕见聚首,影棚也按照当年的模样进行了1:1的高度还原,熟悉的场景和演员令现场的观众瞬间“穿越”到了“同福客栈”。

  作为2017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犯罪悬疑剧,《白夜追凶》除了凭借着烧脑的剧情获得了好评,主演潘粤明也因在剧中贡献精湛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成为了今年影视圈“翻红”的现象级代表人物。此次,影视化拍摄阶段导师刘烨在选手于明加的邀请下,将要挑战这部高难度网剧,呈现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的双胞胎兄弟“关宏峰”与“关宏宇”。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