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客人》单日票房逆袭 编剧10分剪辑10分

2017-09-21 08:48   来源: 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西班牙口碑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正在热映。该片凭借着超高质量,在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和《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夹击下,上映后立即拿下各大网站评分第一。影片猫眼评分9.4分、淘票票评分9.3分、百度糯米9.4分,豆瓣平台更是从映前的8.6分涨至8.7分,毫无悬念成为9月口碑第一影片。上映第五天,影片上座率11.9%超越《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当日票房796.6万超越《蜘蛛侠:英雄归来》,实现票房口碑双赢。

  



  电影《看不见的客人》以密室杀人案为开端,通过律师与男主角的对话牵扯出了一件件惊人内情。在两人交谈过程中,真相与谎言交织,“超高速”43层反转和极致缜密的丝丝细节不断推进,最后一分钟惊天逆转的父母之爱,将影片的意识形态升华。影片不仅俘获了观众影迷的芳心,更得到陈正道等导演、六六等编剧的专业性肯定,众多人气明星也纷纷甘当“自来水”,安利大家不要错过这部好片!

  



  电影《记忆大师》、《催眠大师》的导演陈正道在字里行间带着惊喜与激动地推荐道:“今年最爱的推理电影!奇妙的观影体验!”著名导演陆川评价道:“从一场情感危机,逐渐走入人性深邃无望的迷宫。我给编剧10分,给剪辑10分。太好看了,全程无尿点,节奏极佳。工整精密丝丝入扣,导演摄影美术表演每个环节均出色,完成度极高。西班牙电影还在。” 陆川导演不仅给予了超高评价,还特意在朋友圈晒出了票根安利。

  热播电视剧《心术》、《蜗居》的编剧六六在看完该片之后有感而发,写下推荐文章《苍天饶过谁》,称赞道:“这部戏的编剧是极其了不起的,把一件不值得书写的小事,层层叠叠一环套一环地推翻重建再推翻再重建。”悬疑小说作家周浩晖,同样被圈粉,安利道:“非常棒的电影!我这话绝壁摸着良心说的。”

  除了业内不少著名导演对《看不见的客人》赞赏有加,超人气演员李易峰、彭于晏、张静初等人都纷纷安利了该片,陈学冬更是化身普通粉丝,用社交小号称赞道“蛮好看的,可以看起来!”。可谓是收获了大半个娱乐圈的喜爱!

  电影《看不见的客人》正在全国热映。(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