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文祺录制《开门大吉》 吉他弹唱文艺范十足

2017-09-21 08:43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歌手杨梓文祺受邀央视三套《开门大吉》栏目的录制,为观众带来一首好听的吉他弹唱歌曲,干净清澈的嗓音引发观众共鸣,也让大家看到了杨梓文祺音乐的多面性。

  杨梓文祺一身白色小西装抱着吉他轻轻弹唱,文艺范十足。一首刘若英的《知道不知道》在杨梓文祺细腻清爽的演绎下更加的有故事感,伴随着吉他的悠扬,杨梓文祺赋予了这首歌曲不一样的生命力。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一个爱音乐的杨梓文祺,一曲唱罢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对一个音乐人最大的肯定。简单的一首音乐让大家见证了杨梓文祺的歌声和音乐实力,不少人为之赞叹。

  据悉《知道不知道》是导演组为杨梓文祺选择的歌曲,他们觉得杨梓文祺透露出来的文艺和知性很契合这首音乐,而杨梓文祺又精通不少乐器,挑选她弹唱这歌是在合适不过的了。录制中观众经久不绝的掌声也证明了选择这首歌曲的成功。杨梓文祺把这首歌曲唱到极致,淋漓尽致的展现着歌曲的意境。

  作为歌者,杨梓文祺在音乐上一直不忘初心,出道以来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深受歌迷喜爱。她自身的气质和深厚的音乐功底都为音乐增加了不少的色彩,相信之后的她会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唱响属于自己的歌声。(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