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定档2018开年 华妃在魏嬿婉面前活不过三集

2017-09-21 08:47   来源: 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江苏卫视官方发布消息,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如懿传》将作为2018年开年大戏播出,这部今年最受瞩目的大剧终于就快呈现给观众了。作为现象级电视剧《甄嬛传》的姐妹篇,《如懿传》可以说是未播先火,除了周迅和霍建华两位本身就人气颇高的主演外,饰演各宫娘娘的新晋小花们也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尤其是在原著中被骂得最厉害的魏嬿婉一角。曾有网友评选过“宫斗戏里最腹黑的反派角色”,“魏嬿婉”超过“安陵容”、“芈姝”、“尔淳”等夺得第一,由此可见此角色的厉害。饰演魏嬿婉的演员李纯本人也曾打趣道:“华妃在魏嬿婉面前活不过三集”。

  在出演魏嬿婉之前,李纯已经贡献了不少精彩的反派角色:《花千骨》里的霓漫天,原本只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李纯凭借自己出彩的演技把这个小角色演出了存在感,成为《花千骨》里最具争议的角色;今年暑假被骂的很惨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李纯饰演的素锦却杀出了一条清流,用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一众好评。

  此前剧方爆出魏嬿婉的剧照时,李纯就以美艳的侧脸、心事重重的眼神和略微上挑的嘴角呈现出了高度符合原著的“魏嬿婉”,网友纷纷称赞:“这就是魏嬿婉本人啊!”、“感谢剧组选出了我们心中的魏嬿婉”、“李纯演技很棒啊期待她的魏嬿婉”。

  李纯曾在微博上用数字总结过“魏嬿婉”的一生:“在片场经历了264个日日夜夜,南征北站5个地区,拍了560来场戏,喝了50多碗毒药,磕过300多个头,跟皇上生了6个孩子…… 更震惊的是,我掐指一算,竟然直接间接害死15个人“可以看出“魏嬿婉”的狠毒。而对于此角色可能带来网友的骂声,李纯表示相信观众会把角色和演员分开对待,同时希望自己塑造的魏嬿婉能被大家认可,“但是如果真的有人砸鸡蛋,煎鸡蛋的锅我也备好了”。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如懿传 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