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张国伟嗨翻全场 贾乃亮勇敢挑战

2017-05-20 09: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跳高界的“泥石流”张国伟遇上逗劲十足的贾乃亮,双方交战将会发生怎样的趣事?浙江卫视和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来吧冠军2》本周日晚10时将迎来跳高特辑,中国男子跳高领军人物张国伟携手最佳队友王宇、郭劲岐来袭;贾乃亮、宋茜领衔人气偶像魏大勋、李子峰组成终结者队勇敢挑战。

  张国伟,被称为跳高“泥石流”;王宇,更有“跳高吴彦祖”之称;郭劲岐,“运动健将”。三位“追风少年”默契搭档,展现跳高魅力之外,还为观众们带了一场逗趣十足的视觉盛宴。张国伟一言不合就跳舞,音乐响起之时便是他释放天性之际。比赛中,成功跳过1米8的他还自带花瓣撒花庆祝。

  不过,终结者队队长贾乃亮借助跳板的力量连连跳出新纪录,从1米3到1米5,最后更是跳出了1米8的惊人成绩,让三位冠军都看得目瞪口呆。终结者队除了有魏大勋给力助阵,还有“长腿王子”李子峰霸气应战,在飞越高箱环节中,成功跳跃1米95,突破了自身极限。 林林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