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往事"票房开门红 甜馨客串贾乃亮很自豪

2017-02-05 09: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日前杀入 “后春节档期”。该片首日2600万票房取得开门红,成为春节后半程的又一个票房主力军。该片以一群小人物的成长为主题,贾乃亮与“喜剧女王”马丽的新组合联手贡献最多笑点,火花不断;李小璐和甜馨的客串也是一大看点。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贾乃亮和马丽这对“马贾线”组合首次搭档,两人饰演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友情以上恋人未满,“我把你当哥们你却想睡我”的状态碰撞出不少笑点,互损斗嘴是两人日常,贾乃亮调侃马丽“胸小怕饿着孩子”,马丽回击“宁可单一辈子,也不可能找个人凑合着过”,一来一往火花不断。王迅饰演的吴良是片中最复杂的角色,从嬉皮笑脸的黑帮“卧底”到盛气凌人的大反派,王迅都诠释得丝丝入扣。实力派老戏骨金士杰和曾志伟,一出场便让人感受到黑帮大佬舍我其谁的气场,绝对是画龙点睛的存在。

  贾乃亮饰演的成立兵,凭借小人物逆袭的成长故事引发不少共鸣。马丽饰演的则是一个性格豪爽仗义的女汉子,也是当之无愧的“金句王”。马丽设“鸿门宴”宴请大反派王迅,王迅拿出42度洋酒欲拼酒时,马丽一句“42度,那不就是软饮么”霸气十足,乐翻全场。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贾乃亮第一部主演的大银幕作品,李小璐和甜馨的客串无疑是一大亮点。谈及甜馨的这次客串,贾乃亮透露:“她的镜头是一条就过,没有NG,小璐家都是艺术家,基因好。 ” (于 群)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