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燃情回归 张柏芝化身花滑女神

2017-05-13 08:2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燃情回归,今晚10时播出的第二期节目将展现短道速度滑冰的竞速魅力。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带着两位90后“疾风少年”韩天宇、武大靖帅气来袭,在冰面上展示速度与激情。仲裁何炅也开始穿上冰刀任性裁决,终结者队队长贾乃亮、宋茜领衔张柏芝、佟健、庞清组成“冰雪一家人”勇敢挑战。其中佟健、庞清更是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对于冰面十分熟悉;而张柏芝也很擅长滑冰运动,节目中还带来一段冰面芭蕾……

  张柏芝在节目里展示了一小段的冰面芭蕾,其娴熟的滑行动作和自信的精神状态得到了队友的一致认可。

  贾乃亮号称自己是“冰雪贵族”。但是没想到的是,亮队长在锦囊争夺赛环节中总是跪在冰面上,每一次滑行都不能够及时停止,以致于全程都是趴在冰面上,惹得何老师“吐槽”:“你果真是冰上‘跪’族啊! ”

  韩天宇,是继2001年李佳军之后,时隔15年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又诞生的一位全能王;武大靖多次获得世界冠军,其短距离爆发力极强。两位世界冠军在节目中的表现震撼众人。世界冠军佟健和庞清的夫妻搭档更是让人惊艳,两位同样出身于中国花样滑冰队,曾一起搭档斩获多个世界冠军,他们将花样滑冰的美与力量完美融合,并给观众呈现出如《爱之梦》、《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多个经典曲目。 林林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来吧冠军2 张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