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八月长安携《时间的女儿》书城与你相见

2017-04-28 08: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暌违三年,青春文学领军作家八月长安出版了她创作生涯中的首部散文集《时间的女儿》。 5月1日下午2时,八月长安携新书做客青岛书城一楼城市课堂,与读者们分享自己一路走来所经过的人与成长故事。

  《时间的女儿》一书中,八月长安回忆起自己青春时期的闺蜜、损友、表姐、学业上的对手、喜欢的男生……在与同龄人相处的过程中,她总是小心翼翼地不冒犯人并体贴地替人解围、化解尴尬。同时她也坦诚地向读者“曝光”了青春时期所洞悉的长辈的种种不完美。可以说,《时间的女儿》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作为独生子女的80后一代人自学为人处世之道的标本。

  此外,“2017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巡讲”也将在5月1日上午9时在书城举办,邀请教育专家宋晓男主讲关于2017高考志愿填报的公益讲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