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合唱、诗朗诵 五四广场"欢乐青岛"送文艺

2017-04-28 08: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文化馆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种类丰富、样式新颖、大众参与度高的文化活动,以阵地服务、流动服务、自助服务等多种形式,活动范围由馆内遍及五四广场、社区街道以及全市各区市文化场馆,包括4大板块,10余项活动,期待与你邂逅。

  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承办的2017“欢乐青岛”广场周周演暨青岛市文化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将于4月29日上午10时在五四广场拉开帷幕。 4月30日、5月1日上午,将分别举办《文化志愿者之声》《劳动者之歌》专场演出,为岛城市民及游客献上舞蹈、合唱、诗朗诵等节目。

  4月29日下午2时,在文化馆404教室举办第二套“青岛广场舞”公益培训班,教授青岛广场舞 《爱的地址》《花样舞步》。五一期间,市文化馆群星展厅举办“吉年话鸡”——2017青岛市中国画优秀作品邀请展,本次展览至五月中旬。另外,文化馆3楼非遗展厅举行青岛市市级以上非遗名录项目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我市的非遗保护、民风民俗进行全方位展示。

  五一期间,青岛市第十届美术、书法、摄影“十佳新人”获奖作品展在胶州巡展,“尚扇崇艺”扇面书法作品展在黄岛进行巡展,展至5月底。同时,2017青岛市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也开启巡展模式,另有青岛非遗传承保护精美图片在即墨非遗博览园展出。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