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读100天改变人生路" 三代读者领读"朗诵者"

2017-04-25 08:3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3日上午,“领读100天,改变人生路”——2017青岛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一楼城市课堂启幕。

  本届活动以“领读100天,改变人生路”为主题,启动仪式现场邀请了老青少三代读者,分别朗读了经典的散文、剧本和诗歌,并向现场的读者畅谈和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思考和感悟。老读者徐红兵用饱含真情的朗诵将杨绛的散文《读书苦乐》所蕴含的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字里行间迸发着巨大能量。青岛新华书店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茗茗也现场朗读《成为你自己:周国平寄小读者》片段。即日起,书城除每晚7:30-8:00“朗读者”活动之外,每周依次将举办以 “蓝色、遇见、种子、泥土、陪伴、和睦、礼物、父爱和桥梁”为主题的领读活动。

  此外,即日起青岛新华书店在全市范围内举办“新华书店80周年店庆精品书展”。书城同步开展了大力度让利于民活动,其中特价书展精品图书全部5折销售。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朗诵者 全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