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南派三叔联手"奇楼"开辟综艺新思路

2017-04-25 08: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第二季度登陆湖南卫视,作为综艺行业的“兵家必争之时”,湖南卫视亮出这档全新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不是一次剑走偏锋的冲动之举,而是希望借这档节目的原创IP力量和深蕴其中的人文情怀,开辟一条综艺新思路。

  《七十二层奇楼》专门制作了“走马灯”等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拍摄道具,首期录制就把拍摄场地选在了张家界。实地取景,将天然形成的山洞、奇峻秀丽的山峰、烟雨朦胧的山雾全部收录在镜头中。明星们深入到原始山洞以及张家界居民聚居的村落,节目拍摄与当地的自然、文化环境融为一体。也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在关注“探秘小队”表现的同时,领略秀美的自然风光、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南派三叔的“奇葩”脑洞。

  节目既有吴亦凡、陈伟霆这样的一线明星,又有足够分量的香港影帝任达华、新生代人气鲜肉吴磊、搞笑咖大张伟、王小利,如今又曝光了“红花”赵丽颖加盟,加上“原创文化探秘”的节目定位和多方资源的加持,让观众对节目充满好奇与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赵丽颖 南派三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