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变"下岗职工" 吴刚新电影PK邬君梅

2017-04-24 08: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 、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在曝光了一系列电影剧照后,今日,《六人晚餐》的终极版海报也正式曝光,电影中的六位主演也是齐齐亮相,在一朵鲜红的花朵映衬下,每个人物角色都展示出了自己独有的面部表情,不禁让人猜想这是一顿怎样的六人晚餐。

  吴刚挑战演绎“下岗工人”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六人晚餐》在曝光吴刚老师参演的剧照后,一直备受广大影迷和网友的关注。不少影迷纷纷表示“达康书记终于有时间吃饭了”,也有很多粉丝质疑“达康书记怎么沦落成厂区下岗工人了呢?”此次吴刚老师最新的剧照中,他身穿工作服站在厂区里,凝视着远方,身后是一群工友在议论着什么,仿佛是为了厂区的未来在担忧着。同时,吴刚和邬君梅两位老师的对手戏也颇受瞩目,据说两人在影片中还有一些“激情”的戏份。而在邬君梅老师于吴刚老师家中的剧照则不难看出,两人的关系确实非同一般,邬君梅老师斜身侧听的一幕,淋漓尽致地刻画出了苏琴对于自己和丁伯刚关系和两个家庭的未来的担忧。而对于这两位戏骨之间的较量,有网友幽默地说:“吴刚老师和邬君梅老师上一次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还是《建国大业》,闻一多先生和宋美龄女士居然产生了感情,世界实在是太奇妙了!相当期待两位戏骨之间的火力对拼!”

  窦骁专情吹玻璃情定张钧甯

  与终极海报同时曝光的 ,还有一组电影《六人晚餐》中重要场景玻璃屋的剧照。在电影中,张钧甯的琥珀项链从丢失到被窦骁找回,是两人之间感情的一个转捩点,琥珀项链也是两人在电影中关系走向的重要见证。而窦骁为了专情于张钧甯,更是为她专门打造了一个玻璃屋,一直因吹玻璃而被饰演父亲的吴刚责备的窦骁,也是用他的专情最后赢回了张钧甯的心。剧照中窦骁坐在玻璃屋中专注地看着张钧甯的照片,将两人离别间的伤感完全寄情于从照片找回;而张钧甯再次回到厂区,走进窦骁专门为她打造的玻璃屋时,她深藏在内心已久的那份最初的感情终于又回来了,这也成为了电影中窦骁和张钧甯最终感情走向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对此网友说:“如果遇到一个甘心为你做玻璃的男人,你就嫁了吧!”

  此番俞灏明的剧照也是首度曝光,他在电影中饰演的是成年后的晓白,外出打拼多年后再度回到厂区时的样子。他的脸上充满了多年后回到从小生长环境的陌生感,和对未来生活的未知感。这也是俞灏明近两年少有的大银幕作品,相信俞灏明的参演可以让喜欢他的观众和影迷对他的演技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宏岳金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17年5月11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刚 邬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