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分析粉丝群体 爱"放飞自我"后吸引的粉丝

2017-04-24 08:2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郑爽称《花少》时在谈第二个男友(胡彦斌)阶段,衣服都是男友选购的。

  



  4月23日,郑爽公开分析自己的粉丝群体,将自己的粉丝分为三个阶段,公开了自己最喜欢的粉丝和喜欢的原因,其中也谈到了自己与胡彦斌的恋情,并透露了《花儿与少年》“炒cp”的内幕。

  



  

 

  



  郑爽将自己的粉丝分为三个阶段:“流星雨”时期,《花儿与少年》时期以及“放飞自我”后。郑爽表示自己最喜欢被命名“放飞自我”后吸引的粉丝,因为相像、相处愉悦。演“楚雨荨”时虽然吸粉最多,但因为她不喜欢这个角色以及在剧组的生活,那时候很违心,所以对喜欢楚雨寻的人,她实际上并不接受,而且郑爽还称对“楚雨荨”的三观表示怀疑。

  郑爽还透露录制《花少》时在谈第二个男友(胡彦斌)阶段,衣服都是男友选购的,郑爽表示那时没有能力权利为他(胡彦斌)说什么,因为不想给所属公司造成麻烦。郑爽还称《花少》时有点故意炒cp,但是他们都没有特别配合。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郑爽 放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