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加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 "高情商"撩泪"

2017-03-24 09: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主持人、演员曾宝仪近日加盟美食类真人秀节目《吃光全宇宙》,与刘维、王青、陈瑶等搭档踏上寻找美食之旅。一贯以知性、大气的形象主持大型节目的曾宝仪,此次因为美食敞开了肚子,尝试起各种各样的精彩美食,而她在节目中游刃有余的主持功力,很快也赢得了观众、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节目中 ,曾宝仪凭借多年“胡吃海喝”的美食经验,获封“老饕”的称号,但她也通过自己的超高情商,在美食之旅中收获了很多珍贵的友情,包括来自泰国异乡的ladyboy,都很快和她成为朋友 。虽然在节目中也经常遇到一些矛盾、问题,但是曾宝仪每次都能非常淡定地很快处理好,而且语言表述都格外得体、让人舒服,难怪不少网友都忍不住感慨:“现在真人秀就是靠撕,但曾宝仪实在太NICE(耐撕)了,简直就是身经百战的话术女神!”

  在节目中,除了曾宝仪的真诚、走心打动观众 ,很多观众也都被她的真性情所感动,《吃光全宇宙》很多观众都直言“就是一不小心会被曾宝仪撩哭,完全戳中了心里柔软的地方。”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曾宝仪 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