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95后校园悬疑剧"青春最好时"受关注

2017-03-24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2日,2017春季北京电视交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作为本届“春推会”上展出的原创精品剧目,《青春最好时》备受行业关注。《青春最好时》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是国内首部讲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原创校园悬疑喜剧,摒弃“怀旧”、“伤痛”青春,以反鸡汤代言95后青春,亮点十足。

  由芒果娱乐、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悬疑校园剧《青春最好时》,讲述了一个专属于95后的热血故事,由张雪迎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和夏儿阴错阳差互换身份,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待解之谜。该剧由周远舟担纲总导演,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等一众95后荧屏人气新生代领衔主演,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和活力满满的热血正能量,诠释“鲜”气十足的的青春滋味。

  《青春最好时》着眼当下,立足两大截然不同的校园生活和教育方式讲述青春成长,真实还原95后生活状态。“95后青春”这一现实题材不单具有话题性,也非常具有时代性。剧中“如何定义学霸”、“快乐学习和未来前程该怎样平衡”等这些热议话题都是当下社会的真是写照,剧中每个正值青春的角色都透露着这个时代的印记。

  95后的演员演95后的故事。除了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几位主演,左其铂、宫政、王亮、吕小雨、李林蔚、吴静怡,包括前来客串的王一博、大左等年轻演员撑起了“最青春阵容”,尽情在剧中表达青春主张。据悉,《青春最好时》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