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消亡史》"浮世"海报:七组明星对弈

2016-12-09 09: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继曝光“枪火无眼,黑帮有道”陆先生小传之后,片方于今日发布“浮世”版海报,人物群像成双登场,浮生若梦终会醒,世事如棋黑白争。

  芸芸众生,恰逢其会,人们一边再见,一边遇见。乱世男女、色调黑白,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此次发布的“浮世”海报祛除了人间烟火的驳杂色彩,画面定格于七组主要角色的交错时刻:陆先生(葛优饰)与小六(章子怡饰)、渡部(浅野忠信饰)与老五(钟欣潼饰)、车夫(杜淳饰)与王妈(闫妮饰)、马仔(杜江饰)与妓女(霍思燕饰)、马仔(王传君饰)与王先生(倪大红饰)、大明星赵先生(韩庚饰)与舞蹈老师(钟汉良饰)、吴小姐(袁泉饰)与丈夫(吕行饰),一众角色心绪漫漫、步步为营,在风雨飘摇的大时代颠沛流离 。

  江湖深深,莫测的是情与义的杀局 ;红尘滚滚,难弃的是爱与欲的对弈。谁是谁心上的疼、谁是谁眼中的钉、谁是谁忘不了的情、谁是谁醒不来的梦?一步一局,谁人可依。丝丝悬念一触即发,令人欲罢不能。

  那个逝去的浪漫传奇、那段掩埋的江湖野史、那桩消散的民国往事……难道,一直以来的寻找,只是为了消亡?不。世间的“罗曼蒂克”永不消亡!它总能在适当的时候,击中那些等待被击中的人。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好似一场冷酷杀伐的黑白梦境,而身陷其中的芸芸众生却被映衬得人性斑斓:在接触中试探、在攻防中闪转、在对决中伤感、在生死中遗憾,他们一旦沾染了彼此,便难以了断。

  明星阵容共铸超强品质,时代群像领衔贺岁风骚。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人物多线索多,人物间关系的处理极为出色,诸多细节与铺垫更值得反复玩味。它的循环推进,它的多线叙事,它对于命运的微妙理解,都将给予观众一个智慧上的大满足。

  12月16日,世事如棋,落子无悔。相逢是缘,圣诞快乐!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国际有限公司、海南喜悦电影有限公司出品,海南巨亿制梦影业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