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身体透支萌生退意 职业规划叫暂停(图)

2016-12-09 09:4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徐峥昨天携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亮相12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的《食在囧途》开播发布会。身为“囧餐厅员工”的宋小宝一无往日“鸡血二哥”般的活跃,不仅全程精神不佳,就连与众人合摆POSE时也是肩膀发抖几度不能站稳,现场状态令人堪忧。

  宋小宝“撑不住了”

  发布会当天宋小宝身体状态极差,已经到了需人搀扶才能站稳的程度,最后他还由于体力不支缺席媒体群访,就连随后进行的专访也一度撑不下去。他表示“我决定好好歇一下,因为身体真的是撑不住了。我这几天因为急性肠炎,上吐下泻,现在身上冷得发抖。 ”

  职业规划“叫暂停”

  宋小宝身体“亮红灯”并非首次。早前他在录制某档节目时,就曾因突发状况被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进行治疗。此次《食在囧途》发布会上,一向“拼命要强”的宋小宝,面对身体频频发出的“报警”,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讨厌让大家看到自己这样,但今天实在太难受了,要是能坚持一点我都不会选择这样。 ”

  身体状况屡次告急,专访中的宋小宝首度松口表示,持续的高强压力实在太过疲累,身体简直如同透支一般,虽然自己也想将艺术生涯尽量延长一些,但对时好时坏的身体状况也是“心里没谱”。基于对身体的考虑,宋小宝也道出了下一阶段的职业规划:“我要想着腾出一段时间来,给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暂时先歇一歇。” 王衍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小宝 身体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