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第二季20点开播 鬼厉上线碧瑶复活

2016-12-08 10: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傅程鹏、赵立新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青云志2》12月8日起上线开播,腾讯视频VIP每周四晚20点会员独享,连看三集!仙侠世界,再掀风云!

  



  喜大普奔!今晚(12月8日)20点,大伙儿期盼多时的《青云志2》终于要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每周四20:00更新3集。据说,在这一季里wuli鬼厉童鞋即将霸气上线,碧瑶能否成功复活、小凡的最终归宿等终极难题也将揭开谜底,大家快快拿好小板凳坐在前排等发糖啊喂!

  谜题1:原班人马出演,霸气鬼厉何时上线?

  盼星星盼月亮,无数粉丝期待的《青云志2》终于将在今晚回归啦。想想之前追剧的漫漫长路,四不四此刻已经鸡冻到无以言表?

  



  而且最关键的是,第二季将完完全全由原版人马打造,你峰、你颖都将继续回归,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此处有掌声)!

  犹记得第一季大结局,碧瑶为小凡挡住诛仙剑,为爱牺牲,赚了不少小伙伴的眼泪,但还好合欢铃为碧瑶留下一魄。(exm?植物人?)

  因此在第二季里,小凡履行承诺用10年时间寻找老中医,哦不,寻找复活碧瑶的方法,堪称真正的痴情BOY。

  他穿越沙漠雪山,忍受日晒风吹,令人real心疼。

  正所谓不疯不成魔,经历了碧瑶变故后,张小凡承受力达到极限,性情大变。于是他叛离青云,投靠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一路合并吞并各大小魔教,鬼王赐新名:鬼厉,人称“血公子”。

  



  没错,盼了整整五个月,你们的鬼厉童鞋他终于要现身喽(划,重,点)。光看图就帅出一脸血有木有?!

  



  谜题2:十年之路漫漫,碧瑶复活成谜?

  辣么问题来了,变身鬼厉之后的峰峰能否成功拯救碧瑶妹纸呢?我们不妨可以来推测一下。

  从之前放出的第二季片花来看,碧瑶出场的戏份还是很多的,但大多都是回忆的戏码。其实在原著小说里,碧瑶在第2部就已经“躺下”,小凡化身鬼厉霸气登场,而电视剧整整演了55集才把碧瑶演“死”。

  



  《青云志》第二季主要是讲述小凡为复活碧瑶在死泽展开夺宝的剧情,而小说里最后是由张小凡的萌宠三眼灵猴“小灰”夺得天帝宝库的冥石重宝。

  张小凡直接变鬼厉了之后,毋庸置疑空桑山相会必将有一场大战。那么不难猜测,这场大战或将成为拯救碧瑶的关键,大家可以期待下。

  谜题3:碧瑶or雪琪?nili小凡最终归宿何在?

  而感情线方面,如果按照原著小说《诛仙》的剧情发展,碧瑶之后就老实躺在水晶棺中,接下来就应该是陆雪琪和张小凡的感情戏码啦。

  



  但《青云志2》的剧情会不会如此发展呢?还真说不好。说不定编剧大大一任性,直接就让碧瑶从水晶棺中蹦跶出来,和陆雪琪、张小凡来一段三角恋,也不是不可能啊喂。

  一边是和张小凡青梅竹马的师姐陆雪琪,两人是同门子弟,曾在青云门一起度过了无忧无虑的时光。另一边则是与正道截然相反的魔道之女碧瑶,与张小凡共同出生入死。

  



  其实,关于张小凡的最终归宿问题,粉丝们的观点不一。有人认为,Wuli小凡其实喜欢的是冷清的陆雪琪。小说中的陆雪琪和张小凡是日久生情,在小凡坠入魔道后是陆雪琪一直在身边照顾安慰他,甚至还把张小凡拉回了正道,结局中,张小凡和陆雪琪结婚了,并且还生下了儿子张小鼎。

  但站碧瑶&小凡CP党的小伙伴们则认为,他们两个人之间共同经历了很多生死磨难,碧瑶甚至为了张小凡失去了所有的精魄,“不爱碧瑶张小凡还有良心咩?!”

  



  而且,在剧情中碧瑶似乎又出现了,有位不明者给小凡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碧瑶”二字,可以说为大伙儿留下了很大的悬念。

  你希望wuli小凡和谁在一起呢?鬼厉啥时候上线?碧瑶是否能够复活成功?诸多究极谜题将在今晚20点上线的《青云志2》中为你解答,千万别错过啦。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云志》 碧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