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新专预告公开 来自卡皇的美颜暴击(图)

2016-12-08 10: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郑秀妍第二张SOLO专辑《Wonderland》2016年12月10日发行,购买可前往@郑秀妍吧官方微博 置顶微博。

  



  据悉郑秀妍此次即将发行的迷你二辑《Wonderland》共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歌《Wonderland》在内的六首歌曲,其中有四首歌曲都由西卡亲自作词作曲,值得期待。而今天的mv预告也引发了粉丝们强烈期待“开口脆啊,音色特别好听,期待回归。”

  



  7日,郑秀妍的第二版mv预告再公开,你收到了来自卡黄的美颜暴击了吗?据悉郑秀妍此次即将发行的迷你二辑《Wonderland》共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歌《Wonderland》在内的六首歌曲,其中有四首歌曲都由西卡亲自作词作曲,值得期待。

  而今天的mv预告也引发了粉丝们强烈期待“开口脆啊,音色特别好听,期待回归。”、“满满的真心,期待”、“冰山公主好衬哦,期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郑秀妍 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