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落泪谈乔任梁 否认炒作新戏称很想念他

2016-12-08 10:1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陈乔恩 王凯 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今天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陈乔恩是否会看这部乔任梁先生的遗作,乔恩落泪表示:还是会去看,会很想念他。王凯在一旁拍拍乔恩的肩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2月7日,由陈乔恩、王凯、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在京举办发布会,这部剧是乔任梁的遗作,发布会上有媒体问有关乔任梁的问题,网友质疑是为炒作新戏而故意提及乔任梁,随后,陈乔恩发微博否认炒作,称很想念他,感谢他为这个戏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在《放弃我抓紧我》发布会上,有媒体问陈乔恩,看这部剧是否害怕触景生情,陈乔恩一时把控不住情绪,激动落泪表示:“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一旁的王凯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乔恩 乔任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