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雪原》重现经典剿匪传奇 金星演蝴蝶迷

2016-04-08 10: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经典剿匪剧《林海雪原》前天开放媒体探班,一场恶匪密谋消灭小分队的大戏紧张上演,金星饰演的“蝴蝶迷”对关毅忠的暗送秋波让人感到一丝不寻常的意味。打扮娇娆的金星谈到造型时坦言:“衣服很漂亮,把所有人都迷倒了,但就是没迷住他(关毅忠)。”

  李光洁挑战饰演杨子荣

  《林海雪原》以1946年冬天发生在东北林海雪原的真实剿匪历史为背景,讲述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由张睿、李光洁、倪大红、金星、黄觉、刘劲、王奎荣、丁勇岱等联袂出演。剧中“203”少剑波由实力小生张睿担纲,他曾塑造了《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隋唐英雄》中智勇双全的罗通等角色,此次出演年代戏备受期待。

  凭借 《酷爸俏妈》、《杜拉拉升职记》、《我的经济适用男》等热播剧获封“都市男神”的李光洁,此次挑战出演粗狂不羁的杨子荣,他精通绿林规矩土匪黑话,将贡献打虎上山、智斗土匪等精彩好戏。

  多位老戏骨鼎力加盟

  此外,众多老戏骨的鼎力加盟,使这部剧的期待值更攀顶峰。周恩来总理荧幕形象最佳饰演者刘劲,此次饰演剿匪总指挥田副司令,与王茜饰演的白院长共组战地伉俪。倪大红饰演威虎山悍匪头目座山雕,黄觉饰演少剑波的劲敌国民党参谋长关毅忠,使演员阵容再添重量。

  素以“毒舌”著称的金星此次首次试水电视荧屏,演绎风情万种的“蝴蝶迷”,剧中的蝴蝶迷霸气十足、飞扬跋扈。探班现场,金星霸气侧漏,却对黄觉饰演的关毅患暗送秋波传达爱意。

  《林海雪原》道具制作由国内资深专家现场指导,大到“一镇一村”“一山一洞”,小到“一针一线”,无不精工细作。该剧于2015年年末开机拍摄,即将于近日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有望今年在荧屏亮相。 (林 林)

相关阅读

林海雪原 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