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合同纠纷案二审获246万 新画面不服上诉

2016-04-08 10: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7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诉张艺谋合同纠纷案”二审宣判。法院判决新画面影业给付张艺谋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分成款约246万元。

  因影片《三枪拍案惊奇》收益分配问题产生纠纷,张艺谋将新画面影业诉至法院,索要收益1500万元。张艺谋称,2009年,其与新画面达成协议,合作拍摄《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为导演,新画面负责中国境内的一切宣传和发行事宜。按照约定,该影片在中国境内的票房收入,减去宣传费用,剩下的三方平均分配。按照估算,三方应各分到至少1500万元,然而至今他仍未收到分成。去年7月,该案开庭审理。去年9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新画面影业给付张艺谋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分成款1500万元。据悉,宣判后,新画面影业上诉至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