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央视春晚陈伟霆开场 搭档蔡国庆和林依轮

2016-02-03 09: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猴年央视春晚再度联排。TFBOYS、陈伟霆、马天宇、胡歌、关晓彤等明星,对于春晚舞台来说都算是新人。陈伟霆表演开场秀《春到福来》,他的搭档是春晚的熟脸蔡国庆和林依轮,他们曾上过多年春晚,有着较强的舞台经验。记者在采访林依轮时,他直言:“上了这么多年春晚,对于这个舞台来说,上与不上都非常平常,以平常心对待春晚。”陈伟霆的春晚首秀不仅有演唱歌曲部分,还有一段说唱,从几次彩排情况来看,陈伟霆很卖力,尽量做到没有瑕疵。除陈伟霆之外,马天宇和关晓彤将表演小品,与他们搭档的是郭冬临,他们此次表演的小品《是谁呀》为反腐题材。

  此外,甄子丹将与塔沟武校的孩子们表演一个创意武术节目《天地人和》。潘长江、蔡明今年再度搭档,蔡明透露:“今年没有往年那么毒了,算是个小毒舌。”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