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怀孕不足3月被曝光 大S斥台媒"破坏习俗"

2015-11-01 09: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S再度怀孕引发媒体关注。



  因怀孕不足3月就被台湾媒体报道,大S怒斥台媒“破坏习俗”。但台湾媒体并没有因此收声,反倒旧案重提称两年前小S涉嫌“胖达人”面包违规使用添加剂欺诈案,大S当年为了转移媒体视线,主动告知媒体自己怀孕1个月,被质疑是一件事情两套标准。

  2013年,由于小S老公许雅钧参与了投资“胖达人”,小S作为形象代言人卖力宣传,因而被警方列为调查对象,一时间遭到媒体口诛笔伐。护妹心切的大S当时曾主动发短信给媒体,为小S一家人说情,更不惜自曝已怀孕1个多月。

  同样是怀孕1个月的喜讯,再度有喜的大S态度却在两年后发生大反转。在接受台媒采访时,大S气愤说:“我目前怀孕才1个多月,根本不该说! ”并骂抢先披露的媒体破坏怀孕没三个月不能说的习俗规矩。

  对此,台媒认为大S并非担心破坏习俗,而只是看重爆料是否有利。(萧青)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大S 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