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重返"十七岁" 搭档贾静雯演绎初恋故事

2015-11-01 09:0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春怀旧电影《十七岁》前天起正式公映,影片以回忆青春为主线勾勒出了70后与90后两代人不同的初恋纠葛。任贤齐与贾静雯饰演的中年男女主角跨越近三十年,演绎了一场遗憾错过的两代人的苦恋。任贤齐表示,自己饰演的男主角林克铭是一个桀骜不羁的叛逆男人,即便到了中年也因为没有碰到很喜欢的女人而坚持不结婚。该片既有清新的画风也有精彩的故事,在同档期影片里别具一格。

  《十七岁》主要讲述的是17岁的男女主角因一场英文比赛分居第一第二而相识,懵懂无果的初恋却在20多年后再次遇见。男女都一直后悔17岁的时候没和彼此在一起,导致后来整个人生的爱情观都受到了影响,两个人各自的感情生活也都不幸福,很虐心。

  导演周格泰曾执导过梁静茹 《崇拜》等热门歌曲MV,这部电影呈现了独到的爱情观,并真实展现了两个年代的人对待爱情的方法,导演自己在拍摄时也在监视器后几度落泪。(小米)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任贤齐 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