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转型妇女之友 为东方卫视新节目站台(图)

2015-11-01 08: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孟非(中)加盟新脱口秀栏目尝试转型。



  

孟非微博发布医治跟腱炎照片。



  效力江苏卫视的孟非昨天为东方卫视新节目《四大名助》站台。首度“跨平台”的孟非将与王祖蓝、谢依霖、尉迟琳嘉组成《四大名助》出现在东方卫视周四档,与周三档热播的《金星秀》一起联手打造卫视脱口秀第一平台。

  2015年领跑东方卫视周三晚间综艺的脱口秀《金星秀》,2016将继续登陆东方卫视周三晚间黄金档。除此之外,由孟非领衔的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将登陆周四晚间黄金档,每期节目都将从全国搜罗四个 “苦恼求助”,孟非将带领王祖蓝、“Hold住姐”谢依霖、尉迟琳嘉“四大名助”以脱口秀的方式,用幽默的语言化解这些苦恼。

  孟非亲临发布会现场,谈及全新脱口秀栏目表示“任重道远”:“我其实很少接新的节目,这几年里也有很多地方找过我,但团队都帮我推掉了,为了让我安心主持相亲节目,一做就是六年。这次因为东方卫视特别牛,我就接了,六年里的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节目。”他也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东方卫视能对我的第一次负责! ” 记者 王衍芬

  ●新闻链接 孟非因病离开“非诚”?

  近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在其微博“孟小发的生活”中爆料了一组自己治疗跟腱炎的照片,并配文“跟腱炎已经到了要放淤血的程度。大夫跟我说:你要再晚一点来,以后可能就要坐着主持节目了。”随后,有媒体发文称“孟非或将因病离开《非诚》”,引发粉丝关注。据悉,就其目前的健康状况,需要长时间的静养,一度传出或将暂时告别《非诚勿扰》舞台。

  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主任张博前天向媒体回复称:“孟非的跟腱炎没问题,离开《非诚勿扰》只是媒体的猜测,没这回事。 ”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孟非 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