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众星心系天津 向牺牲消防员家属捐款

2015-08-15 11: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2日晚11时30分许,天津港瑞海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造成多名消防官兵遇难。此次事件牵扯着各界人士的心,大家都尽己所能对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13日下午4时许,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表示,范冰冰向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家属捐款100万元,向战士们致以最深的敬意。随后,成龙、黄晓明、杨幂夫妇等众星也相继向牺牲的消防员家属发起捐款。

  明星捐款数额一览:

  陈欧500万 安乐影业500万 成龙300万 黄晓明angelababy200万 范冰冰100万 时尚芭莎100万 郭德纲100万 向太陈岚100万 《克拉恋人》剧组100万 张馨予100万 韩庚100万 杜淳100万 乔任梁100万 唐嫣50万 李晨50万 华谊兄弟200万 杨幂刘恺威100万 嘉行传媒50万  宗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牺牲 消防员